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科普基地
科普动态
科学图片
现在位置:首页 > 科普基地 > 科普动态
青海观测站首次被认定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 22-04-06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提升社会化科普工作能力,中国科协启动了“2021-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所有单位一律重新申报参评,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参加了此次认定工作。

近日中国科协发布了2021-2025年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名单,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入选,这也是本站首次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创建与认定管理办法》,因地制宜,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推进新时代科普工作模式转型升级,并围绕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积极对接学校课后服务需要,加强科学精神和科学方法的宣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