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通知公告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始受理观测申请的通知
| 11-12-06 | 【 【打印】【关闭】

青海观测站13.7米毫米波射电望远镜用户:

   你们好!

   感谢多年来对本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这也是我们不断更新完善望远镜设备的动力。

   2011-2012观测季节,望远镜的运行模式发生重大变化,从以前单一的科学目标申请变为系统的观测安排,主要是围绕银道面正负5度范围开展CO三条谱线的巡天工作。2012年5、6两个月期间的观测时间课题申请开始受理(dlhproposal@pmo.ac.cn),非常希望广大用户积极申请,使13.7米毫米波射电望远镜更好地发挥运行效率。

   谢谢大家!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六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