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超导成像频谱仪(多波束系统)最新观测结果
新闻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阴和俊副院长到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视察
| 10-11-10 | 【 【打印】【关闭】

2009年6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阴和俊副院长带领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副局长董永初等领导视察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兰州分院杨生荣副院长、青海省科技厅解源厅长、海西州政府赵永寿副秘书长等领导陪同到本站视察。紫金山天文台常务副台长杨戟、党委书记鲁春林接待了阴和俊副院长一行。

阴和俊副院长一行听取了紫金山天文台常务副台长杨戟同志关于13.7米毫米波射电天文台望远镜的运行开放技术创新、毫米波/太赫兹天文和探测技术的研究进展、地基天文环境与空间碎片监测研究系统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视察了13.7米毫米波射电天文望远镜、空间碎片观测望远镜,现场了解建站背景、科研项目进展、创新成果和发展规划,并作了重要指示。临行前,阴和俊副院长为青海观测站做了 “柴达盆地一慧眼,眺望苍穹细辨天” 的题词。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2009年6月2日

阴和俊副院长视察机房13.7米望远镜机房

阴和俊副院长一行与青海观测站部分同志合影

阴和俊副院长为青海观测站题词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