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超导成像频谱仪(多波束系统)最新观测结果
新闻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二款软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 10-11-09 | 【 【打印】【关闭】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二款软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0年1月21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审核,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申请的《谱线观测频率设置软件〔简称:频率设置软件〕V3.1》、《德令哈星表生成器软件〔简称:dtg〕V6.4》二款软件符合《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相关规定,被认定为原始取得,并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编号分别为:软著登字第0191848号和软著登字第0191846号)!

目前,这二款软件已经在13.7米毫米波射电天文望远镜开放运行中使用多年,通过了广大用户的验证和应用,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谱线观测频率设置软件〔简称:频率设置软件〕V3.1》和《德令哈星表生成器软件〔简称:dtg〕V6.4》是在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原首席科学家杨戟研究员的指导下,由本站孙继先高级工程师开发完成的。借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二〇一〇年二月九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