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本站党支部组织开展2011年迎新春活动
| 11-01-27 | 【 【打印】【关闭】

在中共海西自治州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支持下,2011年1月26日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11年迎新春活动。活动分2个阶段,上午11点始,在青海观测站活动大厅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知识问答涉及中共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时事、天文科普等内容;下午18:00组织了新年聚餐。除值班人员外,在观测站的20多位职工均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活动洋溢着轻松和谐的气氛,大家在活动中彼此新春问候,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生活顺利,取得更大的进步。此次活动得到了本站全体职工的广泛赞许。

本次活动经费得到州直工委的全额支持,借此由衷表示感谢!

 

201112611始,在观测站活动大厅中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有奖知识问答活动中,大家认真讨论、核对答案,愉快领奖。

 

3  201112618,在市区组织新年聚餐活动。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