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超导成像频谱仪(多波束系统)最新观测结果
新闻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南京分院杨涛副院长等一行赴紫台青海观测站调研
| 14-08-15 | 【 【打印】【关闭】

 2014813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副院长杨涛,南京分院办公室主任王京明,紫台党委书记张丽萍、台党政综合办主任朱爱仲等一行到我站安全检查及调研,青海观测站首席科学家徐烨、站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巨秉刚及基地科研人员参加了汇报及座谈。

 首先,张书记对杨副院长、王主任到青海观测站检查、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徐烨简要介绍了青海观测站的发展历史、现阶段主要科学任务以及近期基地主要科研成果等。巨秉刚介绍了站党支部及党建工作及2014年修缮项目的进展情况。杨副院长、张书记等对青海站取得的成果及各项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汇报结束后,杨副院长等一行现场对我站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杨副院长、张书记一行在徐烨和站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SONG 望远镜及德令哈天文科普馆。

报告会现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