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观测站党支部组织徒步活动
| 15-04-07 | 【 【打印】【关闭】

201543,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磨砺意志、重温入党誓词、健康生活”的户外徒步活动。

早晨10点半,基地党员8人,其它非党员职工12人,从基地出发,目标站区北山。今天是个扬沙天气,大家并未因天气而退缩,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两个多小时就徒步行走约10公里,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没有一人落伍。

长期坐在办公室的我们缺乏的正是这种最简单的锻炼。活动结束后,很多职工感慨:体力大不如从前了。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意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都表示,在平时应该多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更好的秉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吃苦耐劳,以最为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1 徒步中

2 重温入党誓词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