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举办庆党95周年系列活动
| 16-07-13 | 【 【打印】【关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

—青海观测站党支部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弘扬爱党精神,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现单位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海西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组织了羽毛球比赛和徒步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着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活动一.职工羽毛球比赛

710日下午两点,在民族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全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着“合理、客观、公平”的比赛方法,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体参赛人员在周鑫和张少博的指导下,通过小组循环赛,展开了激烈的比赛,最终由姚维亭、孙金江、李善军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活动二.徒步活动

711晚上七点半,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磨砺意志、健康生活”的户外徒步活动。基地党员7人,其它非党员职工16人(含职工家属)在巴音河一号大桥下集合,目标四号桥,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没有一人落伍,沿着巴音河景观大道徒步一个来回,历时1.5小时,徒步行走约5.5公里。此次徒步走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运动的喜悦,体验绿色、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理念。

我们长期坐在办公室,缺乏的正是这种最简单的锻炼。活动结束后,很多职工感慨:体力大不如从前了。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意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都表示,在平时应该多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更好的秉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吃苦耐劳,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革命工作中。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