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参加“唱响海西,喜迎国庆”歌咏比赛
| 16-10-02 | 【 【打印】【关闭】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群众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激发群众爱国主义情感,树立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的志向,增进全体党员的团结性、凝聚力,在中共海西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组织下,举办了“唱响海西,喜迎国庆”的歌咏比赛。 

  92210点,我单位与州国税、州地税、州气象局、州公路段等单位101名职工构成中央、省驻州代表队在海西州德令哈市柴达木影剧院参加了“唱响海西,喜迎国庆”的歌咏比赛。从831号开始,从各单位抽调的比赛人员就在海西州地税局进行排练,大家本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精心编排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走向复兴》,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丰富的表演形式,把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引起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鼓掌。此次比赛共有9个代表队参加,所有参赛演员情绪饱满,引吭高歌,用歌声讴歌新时代、新成就,用慷慨激昂的歌声给祖国母亲送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经久不息,台上台下沉浸在一片庄重、热烈、祥和的气氛之中。经过激烈角逐,我单位代表对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歌咏比赛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党员职工欢聚一堂,歌以咏志,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弘扬劳模精神,展示了海西州直机关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吹响了大家继续奋斗的号角。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