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中科院月球与深空探测总体部主任刘晓群到基地调研
| 16-11-28 | 【 【打印】【关闭】

   20161126日,中科院月球与深空探测总体部主任刘晓群等一行到基地调研,青海省科技厅厅长解源、中共海西州委副书记王静斋、海西州副州长段东平、海西州科技局局长唐瑞蓉陪同调研。 

  徐烨站长介绍了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的发展历史、现阶段13.7米毫米波射电望远镜主要科学任务、近期基地主要科研成果以及基地后期的发展方向。刘晓群主任详细了解了青海观测站目前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对基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王静斋副书记希望基地的科研成果在海西当地媒体进行专辑报道,提高海西人民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加强交流,利用青海观测站大型天文观测设备和德令哈天文科普馆,打造有海西特色的天文旅游产业。 

  汇报工作结束后,刘晓群主任等一行参观了13.7米毫米波射电望远镜、SONG/50BiN望远镜和1.2米量子通信科学实验专用望远镜。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