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观测站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
| 17-03-10 | 【 【打印】【关闭】

  201738日,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体魄,展示精神风貌,青海感测站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欢乐徒步行、快乐你我她”为主题的健步走比赛活动。 

  当日风和日丽,高原的太阳格外刺眼,中午13:00从站区出发,沿蓄集峡水库公路走到原315国道,然后返回站区,全程约8公里。途中大家愉快交流,释放情感,享受运动,你追我赶。最终李善军、陆海良、李海勇获得前3名。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锻炼身体,更好的服务于祖国的天文事业。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