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与海西银监分局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17-08-14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2017811日,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联合海西银监分局党总支开展以“艰苦奋斗、科技强国、扎根海西、奉献高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海西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国、党总支书记杨海燕及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党员共34人参加了活动,两个支部党员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

活动期间,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书记巨秉刚介绍了基地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取得的成绩,带领海西银监分局的同志参观了13.7m射电天文望远镜,介绍了它的基本工作原理、数据处理、重要科研成果等,随后在青海观测站刘其利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50Bin双筒光学望远镜,让海西银监分局的同志们直观的了解望远镜方面的知识,了解科技对建设中国梦的作用。

海西银监分局党总支书记杨海燕表示,向青海观测站职工艰苦奋斗、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学习,通过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海西银监分局的基本工作、党总支开展的活动等。使用展板讲解、发放相关知识手册的防止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普及非法集资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为科技事业全心全意服务的动力,激发了党员爱岗敬业的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用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