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17-12-12 | 【 【打印】【关闭】

 根据台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州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工作部署,2017126日上午,中共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巨秉刚主持,全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巨秉刚在会上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上《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的报告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每一位党员摆正自己在单位的位置,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为全站科技服务的效率,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多换位思考,加强自身学习,弥补团队中的短板,进一步强化团队建设,凝聚团队力量,为全站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孙继先副书记介绍了1122日-25日青海观测站4名党员分2批参加海西州直属机关工举办的《海西州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观看了《焦点访谈:新时代 新征程 凝聚共识 指引方向》的视频,进一步在专家的解读下对十九大党章中最重要的四个方面修改内容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学习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巨秉刚要求全体支部党员今后继续深入细致的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