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观测站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 18-03-13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8,青海观测站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进行“绿色健步走比赛。活动全程约7公里。于13:30准时出发,全体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观测站门口的公路进行健步走。活动过程中,职工们兴致高涨,三五结伴,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疾步快走全体人员重新返回观测站到达终点,虽然汗流浃背,疲惫不堪,但是大家依然怀着成功的喜悦。女职工们更是表现出当代女性的魅力,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职工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也展示了职工们乐观向上、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我国天文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