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参加州直机关迎“七一”干部职工运动会
| 18-07-23 | 【 【打印】【关闭】

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630日至72日,我支部组织职工参加了由中共海西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迎“七一”干部职工运动会。630日运动会在海西州民族文化中心开幕,这天正直海西州第三个党员奉献日,参加开幕式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来自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单位9个代表队参加运动会。青海观测站与州国税、州地税、气象局、公路段、邮政管理局等组成“中央、省驻州单位代表队”。

运动会共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跳大绳、众星捧月、车轮滚滚、翻铅笔、拔河8项比赛项目,既有喜闻乐见的趣味性项目,又有竞技对抗运动的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享受过程,收获快乐”的心态,个个情绪高涨、精诚合作、互帮互助,现场气氛十分激烈,欢声笑语也不断。经过层层的比赛,我们的“中央、省驻州代表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全省“五四战略”,推动海西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目标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