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观测站参加“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
| 18-07-25 | 【 【打印】【关闭】

青海重点会场启动仪式

7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以及纪念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7.16全民游泳健身周”青海重点会场启动仪式在德令哈市游泳馆举行,青海观测站党支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设置了免费游泳培训、救生培训、自行车绕城公益骑行、快乐冲冲冲、浅水水球等项目,启动仪式以“自行车绕城公益骑行”拉开序幕,150多名骑行爱好者,在活动组委会的带领下,身穿由青海游泳协会赞助的统一服装,携带宣传旗帜,绕德令哈市区骑行了15公里。活动现场,大家参与的热情度十分高涨,互帮互助、勇往直前直达终点,最后还给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本次活动推动了“7.16全民游泳健身”的深入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健身的意识,扩大了游泳健身人群,科普了安全游泳的知识,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神奇柴达木,祖国聚宝盆”魅力海西。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