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紫金山天文台台长杨戟、党委书记赵长印春节期间慰问青海观测站全体职工
| 19-02-27 | 【 【打印】【关闭】

  2019215日(农历正月十一)正值春节期间,紫金山天文台(以下简称紫台)台长杨戟、党委书记赵长印代表紫台党政领导班子来到青海观测站慰问了全体职工,青海观测站站长徐烨陪同慰问。 

  杨戟和赵长印与青海站全体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戟首先代表紫台领导班子对长期辛勤工作在科研一线的青海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强调青海观测站是紫台特别重要的野外台站之一,也是新一轮天文科技创新布局的前沿阵地,希望全站职工能任重道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面向天文学科将来的发展,希望能够提振精神,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强化“四个自信”,面向“十四五”和中长期的目标,配合国家总体规划,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宏伟蓝图和任务部署,为实现第一经济体和科技强国的目标,在自己的领域落实自己的任务,特别要求年轻同志要把握机会,积极做好青海观测站望远镜运行工作,也要积极关心和参与紫台未来望远镜的发展,防止被边缘化、被社会淘汰。党委书记赵长印强调党支部要加强与海西州直机关的联系,积极向上级组织汇报工作进展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组织需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并在科研工作中充分应用。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在徐烨的陪同下视察了青海观测站机房、实验室、办公区域、食堂等。 

1  座谈交流会 

2 杨戟、赵长印视察青海观测站机房   

3 杨戟、赵长印与全体职工合影 

(供稿、摄影:金风娟)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