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国家天文台张孝斌、姜晓军研究员等到本站实地勘察
| 11-07-04 | 【 【打印】【关闭】

2011年07月01日

2011年7月1日,国家天文台张孝斌、姜晓军研究员和侯志刚工程师就SONG项目1m光学望远镜、SONG mini 50cm光学望远镜的基建规划进行实地勘察。 上午完成实地勘察后,张孝斌研究员组织本站宋观测小组召开了SONG项目青海观测站基建规划勘察结果通报会议,会议特邀马俊梅同志参加。会上,姜晓军研究员介绍了本次来青海观测站的目的、勘察结果,以及本项目基建内容和要求,并代表国家天文台兴隆站欢迎大家去看看,倡议进一步加强二站之间的相互交流。

附件:会议纪要(略)。

 

图1  国家天文台张孝斌、姜晓军研究员和侯志刚工程师在青海观测站为SONG项目基建规划进行实地勘察。

  

图2  经过勘察认为,SONG项目1m光学望远镜、SONG mini 50cm光学望远镜最理想的放置位置为青海观测站东院东南角。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