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参加 “践行初心为群众·担当使命暖民心”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 23-01-30 | 【 【打印】【关闭】

  2023年1月10日,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参加了由德令哈市乌兰路社区党支部开展的“践行初心为群众·担当使命暖民心”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的理念,营造良好的社区人文关怀氛围,关心关注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的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将“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由德令哈市乌兰路社区党支部联合海西州内17家共建单位给乌兰路社区党支部辖区73户弱势群体 (老党员、低保户、低收入家庭、困难残疾人家庭、独生子女特扶家庭、特困人员、因病致贫家庭、退役军人、困难职工、单亲母亲、贫困儿童、孤寡老人、疫情防控志愿者)送去温暖。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寒冬送温暖,关爱显真情,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书记孙继先为5户居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每户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及慰问金,活动结束后将部分人员的慰问品送到他们家中,困难群众对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慰问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